为彩哐哐撞大墙(高一2G)

期待未来和你共度余生🌈

刻在我心底的名字(十八)

芜湖~久等了宝贝儿们🌚





【因为我爱你】



大街上,一个手里拿着装了东西的黑塑料袋,捂的严严实实的男人出现在人群中,路过他的人都不得不避让三分。



没过多久男人到了民政局,La妈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

“La明哲,你穿成这样干什么,来抢劫吗?”

“你管不着。”



La妈叹了口气,摇摇头,

“走吧,进去。”



La明哲却站在原地没有动,La妈回过头催促,

“走啊,站在哪里干什么?”



可能是La妈声音大了点,路人都停下脚看热闹,La明哲还是没有任何反应。



此时Lisa和朴彩英已经下了公交车,Lisa拉着朴彩英走到人群的后面偷偷的观察着,La妈有点不耐烦了,转过身想拽La明哲的手臂,

“走啊La明哲,你站在那里不动是什么意思?后悔了吗?”



谁知道La明哲突然甩开La妈的手,然后从塑料袋里掏出刀朝La妈捅去,所幸的是,La妈被La明哲甩手的劲给带到了地上,没有捅到,围观的一圈人看到了刀,瞬间尖叫着四散奔逃。



Lisa和朴彩英还有点懵圈,还是朴彩英指着La明哲提醒Lisa,

“Lisa!他手上有刀!”



Lisa顺着朴彩英指的方向看见了拿着刀的La明哲,和坐在地上的La妈,她赶紧松开朴彩英的手,冲过去,在La明哲捅下去的一瞬间一脚飞过去,把La明哲踹了好几米远,

“他妈的La明哲,你和吴某凡一起想吃牢饭吗?”

“cnm的小兔崽子,又来坏你老子的好事?!”



朴彩英赶紧跑过去把坐在地上的La妈扶到安全的地方,

“妈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我没事,快点报警吧彩英。”

“好。”



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La明哲爬起来举起刀朝Lisa冲过去Lisa闪身躲开,但还是被撞倒在地,她赶紧起身,但La明哲却不按套路出牌,趁所有人不注意,一把拉过朴彩英挡在自己身前,用刀架住她的脖子,Lisa看傻了,

“朴彩英!!!”



Lisa想冲过去,La明哲却退后,刀锋死死地抵着朴彩英的脖子,

“别过来!你再动一下她就会死!”



朴彩英害怕得呜咽起来,Lisa急了,

“他妈的La明哲!你有什么事冲我来啊!你抓她干什么!你有病啊!”



La明哲像疯了一样,冲着La妈吼道,

“他妈的疯婆娘,你还想跟我离婚?我呸!他妈的这辈子都别想!”



Lisa看着朴彩英急红了眼,

“La明哲!你他妈放了她换我来!”



La明哲看了一眼Lisa,

“好啊,那你过来。”



Lisa慢慢的靠近La明哲,朴彩英摇着头,

“不要…Lisa…别过来…”



La明哲一把推开朴彩英,拉过Lisa,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,La妈眼睛红了,

“La明哲!她是你的亲生女儿啊La明哲!你怎么下的去手的?!”



突然一个穿着黑色卫衣的人冲出人群,La明哲慌了,一刀捅进了Lisa的腹部,然后想逃走,但穿着黑色卫衣的人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,他挥起拳头砸了过去,却被一把抓住手臂,来了个过肩摔,然后被压在地上。



Lisa捂着肚子倒在地上,朴彩英冲了过去,跪在地上,托起Lisa的肩膀靠在自己腿上,

“Lisa!Lisa…你怎么这么傻啊…”

“彩英啊…我说过…我会…保护好…你…彩英啊…我爱你…”

“为什么…你为什么要这样啊Lisa…”

“因为…我…爱你…”

“Lisa…你坚持住啊…你要是敢闭眼…我就…我就再也不喜欢你了…”



金智秀从人群里走出来,看见了倒在地上的Lisa,

“Lisa!”



金智秀瞪着被穿着黑色卫衣的人压在地上的La明哲,

“他妈的,安康阳,给我打。”



穿着黑色卫衣的人听了,握着拳头对着La明哲的脸就是一顿暴捶,金智秀赶紧走到Lisa旁边蹲下,看了看朴彩英,

“你是Lisa女朋友?”



朴彩英点点头,眼里还挂着泪,金智秀安慰道,

“放心吧,那个人渣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嗯…谢谢…”



这时警车和救护车已经到了,金智秀朝朴彩英笑了笑,

“那以后有时间再约。”

“好…”



金智秀说完起身向刚下车的警察走去,

“叔!”

“哎哟,智秀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这不我朋友遇到麻烦了吗,我来帮忙的。”

“那有人受伤吗?”

“有一个,被捅了一刀。”

“那闹事的人呢?”

“噢,估计被打得差不多了吧。”

“哎哟,你看看你,每次都这么冲动。”

“嘿嘿,这次不一样嘛。”



这边La明哲已经被安康阳打得奄奄一息了,

“长官,这个人怎么处理?”

“拷上,带回去,再请个医生。”

“是。”



三个医生用担架把Lisa抬上救护车给她扣上氧气面罩,La妈和朴彩英也跟着上了车,朴彩英紧紧的握着Lisa的手,

“Lisa…你要撑住啊…”








我靠好狗血的剧情哈哈哈哈



@墨人快回归 够爽不🌚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