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彩哐哐撞大墙(高一2G)

期待未来和你共度余生🌈

刻在我心底的名字(十九)

以后就不用小标题了吧,我实在想不出来了



La明哲狼狈又神志不清的坐在审讯室里,警官站在对面看着他,

“你们他妈的敢抓老子?!老子他妈……”

“闭嘴!时忱!”

“到!”

“医生来了没?”

“我去看看。”



时忱刚走出审讯室,就看见一个警察带着一个女医生跑了过来,警察敬了个礼,

“时警官!”



时忱拍了拍警察的肩,

“好了,你去休息吧,辛苦了,那个,医生,您贵姓?”

“姜,姜清雅。”

“噢,姜医生,那我们进去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
时忱带着姜医生走进审讯室,

“长官!这位是姜医生。”

“好,姜医生,你给他上点药吧,一会儿要送监狱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时忱!”

“到!”

“上级有指示,说监狱那边缺管人的人手,准备派你去。”



时忱虽然表情没有任何变化,但是心里却一万个不愿意,监狱里什么情况每个警察都清楚,那里有无数亡命徒,每天都想方设法的越狱,一个没注意就会出事,但没办法,要是违抗上级指令,降级还不说,可能饭碗都不保,时忱只好敬礼,

“是!”



这边正在给La明哲上药的姜清雅听了两人的对话,看了看眼前的La明哲,

“长官,不然我也去监狱吧,怕出事,我会治疗。”



警官犹豫了一会儿,但想想她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,

“好吧,时忱!”

“到!”

“我已经联系了监狱,那边下午两点会有车来接,姜医生一起,我也会去。”

“是!”



—————医院里—————



救护车鸣着笛驶进医院,Lisa被从救护车上抬下来,三个医生推着急诊车从医院里跑了过来,

“快快快!”



La妈和朴彩英跟着下了车,一行人推着Lisa冲进医院,一个医生朝前台喊,

“快!通知外科医生,准备手术!”



Lisa被推进手术室,“手术中”的灯亮了起来,朴彩英靠着墙蹲了下去,把脸埋进臂弯里抽泣着,La妈虽然也哭的不行了,但还是强撑着安慰朴彩英,

“没事的…彩英…Lisa不会…有事的…”



其实Lisa会不会有事La妈也不知道,毕竟La妈看见La明哲捅Lisa的时候特别用力,整片刀刃都捅进了Lisa的肚子,朴彩英自责极了,要不是因为自己,Lisa也不会受伤。



两人坐在医院长廊里的椅子上等了五个小时,手术室的门终于开了,一个医生走了出来,La妈和朴彩英赶紧围上去,

“医生!我女儿没事吧!”

“没事了,她目前已经摆脱了生命危险,刀捅的很深,但幸运的是没有伤到内脏,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,患者已经通过无菌通道转移到普通病房了,在A5,需要您办一下住院手续。”

“好的我现在就去办,彩英,你先去病房里陪陪Lisa。”

“嗯好。”



朴彩英走进病房,刚好碰见护士给Lisa挂吊针,

“你是Lisa的家属?”

“嗯是的。”

“她现在麻药的劲还没过去,再过一会儿就醒了,记得吃的饭不能太油,不能放辣,以免导致伤口发炎引起第二次感染,患者醒后别让她乱动,避免伤口开裂,我先出去了,有需要可以按呼叫铃。”

“好的谢谢护士姐姐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



La妈交完费来到病房,看着躺在病床上的Lisa眼泪又止不住了,

“妈,你中午没吃饭,你先回去休息吧,我在这里陪着Lisa。”

“好,彩英,晚上我来给你和Lisa送饭。”

“嗯。”



朴彩英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,轻轻的牵着Lisa的手,

“Lili呀~你快醒来吧~”




@ㅤ 时忱来啦!







哟罗本,就是……如果你喜欢的人当着你的面说讨厌你,你会有什么感觉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