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彩哐哐撞大墙(高一2G)

期待未来和你共度余生🌈

刻在我心里的名字(十六)

【争吵】



因为很久没更了,所以这一篇超级长,而且比较刺激,觉得自己不行的可以提前退出去哦~



Lisa陪着朴彩英在五楼下电梯去拿衣服,La妈则上到七楼回家做饭。



两人十指相扣的走进家门,Lisa还有点没缓过来,朴彩英却十分兴奋,她高高兴兴的拿了几件衣服,就跟着Lisa上楼了。



两人刚进门,一股土豆里脊的香味就扑鼻而来,Lisa老高兴了,

“哇啊土豆里脊!大发!”



La妈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,然后坐下,

“Lisa你还愣在那干啥?还不带你女朋友来吃饭?”



朴彩英听了害羞的低下头,Lisa一笑,

“噢好,彩英我给你拿拖鞋。”



餐桌上,La妈不停的给朴彩英夹菜,

“彩英啊,多吃点,自家人不用客气的。”

“好的谢谢妈~”



La妈看着这么乖的朴彩英喜欢的不得了,Lisa却不爽了,

“妈!你自己也吃啊,我会给彩英夹菜的。”

“哟,哎哟啧啧,你这是吃醋了?妈妈的醋你也吃?”



朴彩英在一边偷偷的笑着,La妈十分无奈,

“好好好,我不夹了,你夹你夹。”

“嘿嘿嘿彩英多吃点。”Lisa不停的给朴彩英夹菜。



朴彩英看着碗里堆的越来越高的菜欲哭无泪,

“呀Lisa!别夹了吃不完了!”



其实不是吃不完,只是第一次见家长就吃这么多,多不好意思啊。La妈在一旁看着两个小孩满脸都是笑意,她仿佛看见了年轻时的自己,她和La爸曾经也是这么幸福,可现在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感情裂痕却怎么也无法弥补了,La妈叹了口气,继续吃饭。



吃完饭后,La妈洗完碗,走到客厅,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正搂着朴彩英看电影的Lisa和缩在她怀里的朴彩英,La妈扯了扯嘴角,这是在给自己找狗粮吃?La妈又摇摇头,没事没事习惯就好,

“Lisa呀,李阿姨约了我打牌,你和彩英看会儿电视就早点睡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
电影结束了,Lisa伸了一个懒腰,

“宝宝~我们去睡觉吧,已经十点半了。”

“好~”



Lisa乘朴彩英去上厕所的空当钻进被窝里,等朴彩英回房间,Lisa掀开被子,

“宝宝快来,被子已经捂热乎了。”



朴彩英跑过去扑倒在Lisa身上,Lisa把她裹进被子里,朴彩英一个劲的往Lisa怀里钻,Lisa把她从怀里捞出来亲了一下,

“宝宝该睡了,明天想去哪里玩?”

“嗯…不知道诶。”

“去游乐园怎么样?”

“好啊好啊好啊!”



Lisa给朴彩英掖了掖被角,

“好,快睡吧,我们明天早点出发。”

“嗯~晚安安~”

“晚安。”



两人不知道睡了多久,门外就传来了摔门的声音,Lisa比较敏感,她睁开眼睛坐了起来,不可能是La妈,La妈知道她们在睡觉,关门会很轻,Lisa啧了一声,肯定肯定是La爸,她看了看一旁的朴彩英,还抱着自己睡得很熟,她摸了摸朴彩英的脑袋,突然一阵脚步声传来,离房间越来越近,接着到门口停下,门被很重的打开了,然后被惯性狠狠地砸在墙上,接着一股令人作呕的酒臭味涌了进来,朴彩英瞬间被惊醒了,Lisa抬头看了过去,La爸正东倒西歪的站在门口,La爸边走进房间,一边说,

“Lalisa…你嗝…”



La爸突然停了下来,开始盯着朴彩英看,过了几秒突然冲过去掀开朴彩英那边的被子,

“这他妈又是哪个碧池…嗝…Lalisa你胆子肥了啊…找了个碧池上床?”



朴彩英直接被吓哭了,抽噎着往后退,Lisa赶紧把朴彩英护在身后,

你TMD有病吧!”



La爸又看向朴彩英,朴彩英穿的是睡裙,所以大半截大腿都露了出来,La爸脸上瞬间浮现出猥琐的表情,

“哟,身材挺不错,不然你跟了我吧,我的条件可好得多。”



La爸说着躲过Lisa抓住朴彩英的手往外拽,朴彩英害怕极了,一只手抱住Lisa,哭了出来,

“啊啊啊啊啊啊Lisa!”



Lisa怒了,眼底的桀骜瞬间迸发了出来,她一拳捶到La爸手臂上,然后对着La爸的侧腰来了一脚,

有病啊!你也配碰她?sb。”

(在座的各位不能这样对自己的爸比哦,这样做是不对的🌚)



La爸被一脚踹得后退了好几步,捂着腰半天才直起身子,

cao!小兔崽子,你敢打你爸?”

“呵呵,得了吧,从我上小学之后就一直是我妈在管我,你就知道出去喝酒,你也配当我爸?笑死了。”



La爸抬眼看了一眼Lisa,然后突然朝着朴彩英打去,Lisa赶紧转身把朴彩英搂进怀里,接着结结实实的一拳打在了Lisa背上,

“呵,小兔崽子,喜欢护着她是吧,我TM让你护。”



接着又是重重的一拳落在Lisa背上,Lisa咳了一下,感觉刚吸进肺里的气又被打了出来,朴彩英心疼死了,不停的掉眼泪,

“Lisa…呜呜呜…你别这样…”



Lisa忍着痛吻了吻朴彩英的脸颊,

“没事的彩英…我会保护好你…别担心。”



Lisa放开朴彩英,然后转过身扑上去与La爸扭打起来,朴彩英只能在一旁无助的哭,

“Lisa…Lisa…别打了…”



直到La妈回家,听见了Lisa和La爸的声音,赶紧冲过去,他看见La爸正把Lisa按在地上,而Lisa在不停的挣扎,她着急的冲过去想拉开La爸,

“La明哲!你在干什么!她是你女儿啊!”



La爸转过身对着La妈就是一巴掌,La妈被打倒在地上,

“TM疯婆娘你还知道回家?”



Lisa见妈妈被打了,从地上爬起来,揪住La爸的衣领,咬牙切齿的说,

“我妈你也敢打?”



La爸再次举起拳头,刚准备打下去,坐在地上捂着脸的La妈发话了,

“La明哲!”



房间里安静了下来,

“我们离婚吧,明天就去民政局。”



La爸放下拳头,骂了句脏话,然后夺门而出,直到外面又响起重重的摔门声,Lisa才瘫倒在地上,La妈吓坏了,赶紧上前把Lisa扶到床上,朴彩英过去紧紧的箍住她的腰抽泣着,Lisa看见La妈的嘴角有

“妈,你嘴角流血了。”



La妈随手擦了擦,

“我没事,一会儿处理一下就好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就背上挨了两拳,没多大问题。”

“都怪妈,没保护好你们。”

“没事的妈,我们这不都好好的吗,你快去休息吧。”

“那你们快睡,我先出去了。”

“嗯好。”



Lisa低头发现朴彩英还在哭,赶紧把她抱起来,给她抹着眼泪,

“好啦宝宝不哭了,没事了啊。”

“呜呜呜Lili…我好怕…”

“不怕不怕,他已经走了。”

“那你要是出事了……怎么办啊呜呜呜…”



朴彩英哭的更大声了,Lisa心疼的拍了拍她的背,

“乖,不哭昂,我还要保护你呢,我不会出事的。”



Lisa确实是没事,她庆幸自己练过泰拳,要不然挨了刚才La爸那两拳,指不定就送医院了。朴彩英抱着Lisa哭了许久,哭够了,

“那你背还疼吗?”



其实也没那么疼,但是Lisa就是想撒娇,

“疼,可疼了。”



朴彩英又要心疼哭了,

“那…我给你摸摸…”

“好。”



Lisa躺下,给朴彩英盖好被子,然后抱住朴彩英,朴彩英也抱住Lisa,然后一只手在Lisa背上轻轻摸着,

“Lili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Lisa享受着朴彩英的抚摸,但没过多久就停了,Lisa低头一看,朴彩英已经睡着了,Lisa亲了亲她的额头,

“晚安,小哭包。”






kao,写一篇好bl,啊啊啊啊啊这竟然是我写出来的???(本人表示不信)


竟然被屏了呜呜呜,删减了贼多

评论(11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