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彩哐哐撞大墙(高一2G)

期待未来和你共度余生🌈

刻在我心底的名字(十七)

【阴谋】



早上Lisa听见了闹钟的声音,刚想抬手关掉闹钟,后背突然传来的一阵刺痛使得Lisa不得不把手放下,闹钟还在继续响,朴彩英动了动腿发出不满的哼唧,Lisa咬牙切齿的忍着痛关掉了闹钟,试着坐起来,

“啊嘶…靠…好痛…”



这时朴彩英也迷迷糊糊的醒了,她听见Lisa的声音刷的一下坐起来,

“Lili~你的背很痛吗?”



Lisa见朴彩英醒了,赶紧管理好表情,挤出一个笑脸,

“不…不痛啊,一点都不痛,彩英啊…你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,现在还很早。”



朴彩英看着她眼泪又要滴出来了,

“什么嘛…你刚才明明都说痛了…”



Lisa慌了,

“好好好我痛我痛,痛死了,你别哭呀。”



Lisa刚想坐起来朴彩英安慰朴彩英,又被痛下去了,

“嘶…啊…”



朴彩英的眼泪瞬间涌了出来,老心疼了,

“你别动啊Lisa…痛你就别动啊…你趴好…我给你看看。”



Lisa听话的乖乖趴好,朴彩英撩开她的衣服,推了上去,然后就看见了Lisa纤细的腰肢和后背紧致的肌肉线条,她的眼里虽然还挂着眼泪,但不影响她脸红,但是当她看见Lisa后背上两大块淤青时,又哭了,

“Lisa…呜呜呜…要不要去…医院检查一下啊…”

“哎一古,没事的,过几天就好了,别哭了宝贝~别担心啊。”

“但是呜呜呜…但是你这样让我怎么不担心嘛呜呜呜…”



Lisa强撑着坐了起来把朴彩英抱进怀里,

“没事的宝宝,我真的没事,只要能保护好你,受多重的伤我都愿意。”

“呜呜呜…你瞎说什么呢~”



Lisa的手机响了,

“喂Lisa呀。”

“嗯妈,怎么了?”

“你和彩英醒了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,那个早餐我已经准备在桌上了,我在去民政局的路上,你要记得快点把作业写了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“诶对了,Lisa呀,你的背没事了吧?”

“没事了,妈,你要注意安全啊。”

“嗯好,挂了,拜拜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

Lisa放下手机,心却一直悬着,朴彩英凑过去亲了亲Lisa的嘴,

“Lili~妈跟你说什么了?”

“妈说她去民政局了。”

“莫?真的去了?”

“嗯,啧,我很怕La明哲搞事情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

Lisa左思右想,决定等一下还是跟过去看看,朴彩英不同意,

“那怎么行?你的背都这样了。”

“不行啊,我担心妈。”

“但是…”

“别但是了,我必须去。”

“那我陪你。”



朴彩英帮Lisa贴了两张膏药,然后帮她换完衣服(别问怎么换的,不可以涩涩),草草的吃了早餐,就出门了。



阴暗的房间里,一个男人坐在沙发上,嘴里叼着一根烟,快要燃尽的烟头在黑暗中发出微弱的光,男人捏过烟头丢在地上,一脚踩灭,这时男人的手机响了,手机里传来了很不耐烦的声音,

“La明哲,我已经到民政局门口了,你来了没?”



男人沉默了一会儿,冷笑了一声,

“急什么,我会去的。”



男人挂掉了电话,对着沙发狠狠地捶了一拳,然后又打了一个电话,

“喂爸,她要跟我离婚。”

“什么?离婚?不行!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们家公司和他们家公司还有很重要的合同要签,而且他们也是我们的股东,要是离了婚,他们不仅会撤资,也不会再跟我们签合同了,总之,说什么也不能离!只要结婚证在就行,要是离了,我TM打断你的狗腿!”



随后电话就被挂掉了,男人的手机依旧举在耳边,他笑了一声,然后突然大吼一声把手机砸在沙发上,接着神情呆滞的靠在沙发上,过了一会儿,男人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坐起身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,自言自语,

“结婚证在就行了吗?呵…那就弄死你好了…让你永远都离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男人突然开始神经质的笑了起来,然后拿起桌上刚打开的一瓶啤酒,一口气喝完了,然后戴上口罩和帽子,把水果刀装进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就出门了。





yoyoyo,La明哲要开始搞事情了哦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